灵·谢谢但是我推是1·轮

【温馨提示:看文前请务必阅读使用须知,因为这人什么都写得出来。】

【没有人比我更会爬墙!没有!】

【欢迎勾搭。叫灵轮就好。】

【走一条别人没走过的路】

【伞修】世界意志

*开头ooc预警——


*写着伞修没错,但是伞哥无出场


*这其实是一篇伞all文的前情提要


*世界观原架构为all叶——


*半句话all叶


*今天的灵轮也是什么都写的出来呢(笑)

















【伞修】世界意志




“世界意志——”少女不满地拖长了声调,“你到底……”


“我说过了啊,是你说的可以答应我的一切愿望的。”坐在椅子上的叶修心脏地笑着。


“一切愿望不包括这种事情!违背世界法则什么的,哪怕你是‘意志’也是没有这种权限的好不好!”少女终于被这个人磨去了所有耐心。


“我不是世界意志。”叶修突然叹了一口气,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支烟点上,“我是叶修。”


也只是叶修。


少女脸上的表情微愣,随后不耐烦地跺了跺脚,“行吧,你硬要也不是不可以,不过——”


“你会因此失去你曾经拥有的一切——”


“世人的称赞和信仰。”


“周围队友或者敌人的爱慕。”


“最亲最爱的人的信任。”


“甚至还有可能,”


“你的荣耀。”


“你真的愿意么?为一个只认识了短短三年就离你而去的人,要失去别人想要也无法拥有的一切?”


少女质问着。


“哥已经拥有过一次了。”叶修道,“虽然这样很自私,但是我想让他完完整整地有一次人生。”


“现在的世界意志怎么都这么难搞!!!”少女小声嘟囔着,向叶修伸出手去。


“别浪费时间了,给我吧,你的世界意志权限。”


“记住了,由于你曾经是意志,我会保留你的一部分特权并不让世界法则检测到,包括保留你的所有记忆。”


“根据我们之间的口头约定,他将会拥有你想给他的一切,还有你曾经拥有的一切。”


“世界意志,请慎重选择。”


少女的声音慢慢变得机械,最后变成不带感情的电子音。


叶修轻轻笑了一声,低头看着手心里突然出现的东西。


那是一枚小小的徽章,展开的金色翅膀,斜插的两把剑,还有中心的两个大字——荣耀。


修长的手指划过金色翅膀的纹路,他眼里是几近温柔的光。


这是荣耀啊,他在战场上无数次得见的荣耀啊。


但是……


握紧了手心里的金属制品,叶修站起身,把手放到少女的手的上面。


手指一根一根地离开徽章,最后只听到徽章落在对面AI的手心发出的金属的碰撞声响。


他甚至能清晰感觉到手的颤抖。


AI歪了歪头,眼神依然空洞。


“检测到世界意志权限交接完毕。”


“你可以离开了,接下来我将会完成一切工作 。”


少女点头,侧身让出通道。


叶修深吸一口气,迈步离开。


走出大门之前,他好像听到少女淡淡的声音。


“叶修,你会后悔的,他不值得。”


真可惜,你错了。


叶修跨过门槛,睁开眼。


他值得。


耀眼的日光照射过来,面前少年的面庞一如他记忆中的青涩。


而我绝不后悔。


评论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谢谢但是我推是1·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