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谢谢但是我推是1·轮

【温馨提示:看文前请务必阅读使用须知,因为这人什么都写得出来。】

【没有人比我更会爬墙!没有!】

【欢迎勾搭。叫灵轮就好。】

【走一条别人没走过的路】

【all叶/伞修】玙记(一)

只是个大纲,真的。

一个很短很短的开头。

我认命了我这辈子也摆脱不了all叶主伞修的魔咒了。





我师父,叶修,斗神爱神双神位,全神界综合实力第一,无人能比!

知道我师父的宿敌韩文清么?

呵,他早就拜倒在我师父身下了!(尽管无论如何都不承认)

知道蓝雨殿的剑圣黄少天和术士喻文州么?

呵,他们也逃不过我师父的掌心!

知道繁花血景的张佳乐孙哲平么?

呵,早在当年我师父一杆却邪挑破两人配合的时候,他们也栽了!

知道神界的脸 枪王周泽楷么?

呵,他也早就迷上我师父了!

知道斗神继承者邱非么?

呵,他对我师父念想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知道微草殿的王杰希么?

呵,他也被我师父拿下了!

知道全神界综合实力第二的枪神苏沐秋么?

他爱我师父都不知道有多少年了!

作为爱神继承者,我,玙,在这里问一句。

还!有!谁!


什么?

你说我师父连那么多明显的单箭头都不知道?

怎么可能!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师父每次都会在苏沐秋吃醋炸毛之后给他悄悄顺毛!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师父每天早练后都会把周泽楷放在他门前的鲜花放进花瓶!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师父曾经一个晚上接了几十次黄少天的PK邀请!

想要在神界混下去?

别惹叶修!

不然就等着被各圣殿联合除名吧!


我师父是神。

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也是最强大的人。

自从我被他捡回来那一天起,我一直相信着这一点。

只要他在,这个世界,就不会塌。


可是为什么……

师父身边始终没有一个合适的人。

会爱他。

会心疼他。

会在他又把自己搞出一身伤之后一边骂他一边给他上药。

会每天夜晚和他相拥而眠。

为什么……

那么多人都想站在师父身边。

师父,却始终不给他们一个回答呢?












视角是原创人物,有时间会放人设出来。

是all叶没错,但是由于作者杂食,所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可能杂在里面,万一到时候稿子一改变成双花喻黄江周什么的,就不是我的错了(你滚)

结局……啧啧啧,大概是伞修的样子,而且可能还是n……不,不是。

背景是很迷的神界,类似于网络小说那种偏西方的神界。

写稿中,什么都可能出现。

随缘更新,高一党随时失联。

以后不再单独打cptag。

灵轮,欢迎勾搭。

以上。

哦,还有。

我知道我文笔很烂。

要喷的话,稍微轻一点。

提意见欢迎✓

评论(4)
热度(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谢谢但是我推是1·轮 | Powered by LOFTER